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唱吧麦颂成为行业首个出海品牌 启动国际化战略布局

内容摘要:近日,记者从唱吧麦颂处获悉,唱吧麦颂已启动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旗下门店即将陆续登陆澳大利亚、泰国两大华人聚居的热门国家。作为行业首个出海的音乐聚会娱乐连锁品牌,...

近日,记者从唱吧麦颂处获悉,唱吧麦颂已启动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旗下门店即将陆续登陆澳大利亚、泰国两大华人聚居的热门国家。作为行业首个出海的音乐聚会娱乐连锁品牌,开始为全球华人创造更多音乐聚会新体验和全新娱乐生活方式。

唱吧麦颂

海外华人娱乐需求旺盛唱吧麦颂国际化战略应运而启

伴随全球华人迁移及定居各地,海外华人群体的文化乡愁及团聚需求水涨船高,这给更懂华人习惯和文化心理的国内娱乐品牌带来新机遇。另有数据显示,澳洲华人已超121万,留学生将近20万,而在泰华人约900万,占全国人口14%,均为唱吧麦颂在当地发展奠定了肥沃的商业土壤。

近年来,唱吧麦颂凭借独创的“音乐聚会”新娱乐模式,在国内市场的开拓中保持着高速增长。截至2018年6月,全国门店已超400家,覆盖28个省区及直辖市,这也让很多敏锐的海外投资者洞察到了新机会。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加盟商张先生表示:“海外的华人市场是非常有价值的,国内知名的中餐品牌出海后满足了他们的饮食习惯,而他们的娱乐生活同样需要真正懂得他们需求的知名品牌来满足,唱吧麦颂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品牌,在华人群体中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潮流创新的场景以及与互联网结合的新鲜玩法也很吸引人,在门店运营上有利于快速复制,希望与唱吧麦颂一起经营成为澳洲市场的第一品牌。”

澳洲与东南亚作为首发两站 唱吧麦颂海外战略正式启动

唱吧麦颂以澳大利亚、泰国作为品牌出海的两个首发站,正式成为立足国内、面向国际、服务全球华人的新娱乐音乐聚会连锁品牌。据悉,还有一些海外合作伙伴的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唱吧麦颂门店实景

作为KTV行业创变与领跑品牌,唱吧麦颂着眼未来,在2018年进行了品牌的全新定位与升级,作为“新娱乐音乐聚会运营商”围绕“年轻人的音乐聚会”展开一系列的产品玩法和运营服务的创新。如,推出微信预定小程序,让客户消费更便捷;打造了开放式的音乐互动新场景——麦现场;为客户定制主题化和个性化的麦颂生日趴服务等;同时,唱吧麦颂还与《中国好声音》、《中国音乐公告牌》等时下最火的音乐综艺强IP跨界合作,解锁更多的音乐娱乐新玩法,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和欢迎。

秉承“让相聚更加美好,让音乐带来快乐”的品牌使命,唱吧麦颂还将继续把品牌、产品输出到更多海外市场,逐步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的音乐娱乐连锁品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崛起与腾飞,未来能够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唱吧麦颂”。

唱吧麦颂“与声聚来”版包厢实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耐威迪可视化布线管理平台亮相“CDCC 2018年度峰会”

下一篇:“国际残疾人日”移动电影院无障碍解说版电影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