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鲜卤家一年卖出100万只的猪蹄到底有多好吃

内容摘要:鲜卤家一年卖出100万只的猪蹄到底有多好吃  猪蹄又名猪脚、猪手,性平,味甘咸,  是一种堪比熊掌的美味菜肴及养 生佳品。  因其内含丰富的胶原蛋白,  所以也是极...

鲜卤家一年卖出100万只的猪蹄到底有多好吃

  猪蹄又名猪脚、猪手,性平,味甘咸,

  是一种堪比熊掌的美味菜肴及养 生佳品。

  因其内含丰富的胶原蛋白,

  所以也是极佳的美容养颜食物。

  那么,到底是谁家的猪蹄能每年卖出100万只?——鲜卤家。

\

  现在各种稀奇古怪味道的猪蹄烂大街,网红一阵风而已,

  能够流传至今的只有纯正且天然的传统酱卤猪蹄!

  那么,到底谁家的猪蹄最正宗?鲜卤家。

\

  说起鲜卤家的猪蹄,不得不说说它的成长史。

  “不放乱奇八招的添加剂,真材实料,让顾客吃得放心”是鲜卤家做品牌的初心。为了确定产品的口味,创始人辗转重庆、武汉、北京等全国十余个城市,寻找正宗卤味秘方。即使是酷暑,哪怕顶着30多度的高温,依旧会四处打听卖得好、知名度高的卤味店。虽然被“晒得跟非洲人一样”,但是结果却令他大失所望。“他们的卤制品味道一般,制作环境也很差,根本做不成品牌。”他还花16000元参加了卤味培训机构的培训课程。然而,学习内容多为如何废物利用、选购便宜食材和使用添加剂,这完全和创立的初心背驰,所以重新踏上寻味之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寻得一家承德卤味店的老师傅。老人家拥有30余年从业经验,掌握着流传300多年的满汉全席酱卤蹄肘手艺。“他的店铺仅下午开门,销量却顶得上七八家熟食店。”但是,老师傅并不愿意收下年轻的创始人,觉得年轻人都是一时头脑发热,没有耐性。为表诚意,创始人直接在附近住下,每天凌晨两点半起床,主动帮老师傅干活。最终这些举动打动了老师傅。

\

  随后半个月,他们一边打杂一边学习,将挑选食材、香料、食材腌制、老卤储存、糖色炒制等环节,以及不同食材的卤制时间及火候等写在笔记本上,反复尝试,直到符合老师傅的要求,直至学成归来。

\

  故事讲到这里还未结束,因为他们需要把老师傅的“经验”手艺进行标准化改良。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单就卤料而言,他们要采购花椒、桂皮、麻椒等35种天然香料,但每个城市存在价格差异,为保证卤制口味,他们只能选择价格偏高的材料。同时,20余种关键香料均由原产地直采;食材的选择,同样需要不断尝试。以猪蹄为例,他们在试验过进口及本地食材后,最终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供应商——千喜鹤品牌,选用450~500克之间的猪前蹄;熬制过程中,他们选用高汤的鲜度代替鸡精、味精、卤肉添加剂等。为此,需要用一只3斤重的老母鸡、5斤鸡架和6斤新鲜猪棒骨,大火熬制4小时,才算成功……在加工工艺上,食材需手工去除血腥及杂质后方可下锅:“大火熬制1小时,文火煨卤5小时。”这样加工制作的鲜卤家产品,“比一般熟食的制作成本高15%。”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鲜卤家第一批“合格”产品终于定标面世。此时的鲜卤家,诞生了!

  这就是一年卖出100万只猪蹄的鲜卤家!鲜卤家做猪蹄他们最专业,做熟食他们最认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潮流设计mix玩趣空间,宝妈萌娃都喜欢的亲子网红胜地

下一篇:网贷行业越冬回春迹象明显,雍和金融合规稳健发展奏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