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历经万数,誓当如初” 尊嘉周年庆引燃港美股

内容摘要:正如古人言“大道至简”,高明的武者往往一招致胜,或者三板斧定乾坤;聪明的商人也会一招领先,从此快速锁定胜局。而在投资理财的江湖中,也不乏这样的成功案例。...

正如古人言“大道至简”,高明的武者往往一招致胜,或者三板斧定乾坤;聪明的商人也会一招领先,从此快速锁定胜局。而在投资理财的江湖中,也不乏这样的成功案例。秉承“至简”的哲学精髓,“让投资更简单”,打造极佳的用户体验,也成为广大互联网券商们的初心和追求。

2018年12月,互联网港美股券商尊嘉金融客户端上线周年庆,一场抢2019全年全免账户活动正拉开帷幕,意图免除所有券商收费,让投资更透明简单。是什么力量的革新让投资变得如此亲民?又是什么样的初心引燃港美股投资热潮?

回首:尊嘉为破解行业痛点而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最初的港美股投资市场,是美国投行或券商、香港本土券商和中国大陆传统券商多足鼎立的江湖。“原先的行情软件和交易软件较为滞后,客户服务也跟不上,要命的是佣金和费用都非常高”,一位资深港美股股民表示。

尊嘉金融的起点,最早便源于自身的交易需求。在介入证券业务之前的2016年,这个拥有强大量化交易背景的资产管理团队发现,贡献给券商单一一家营业部的净佣金甚至达到了1800万。付出这样的交易成本,为什么不自己做一家便于交易的券商?带着这个诉求,尊嘉团队便全力投身于港美股交易的研发中,致力于做出适合高频交易的产品。

突破:金融科技让投资更简单

2017年12月,业内老牌券商还在收取客户高达0.225%的高佣金之时,尊嘉金融开行业之先河,第一个宣布永久0佣金。

2018年2月,尊嘉金融融资交易业务上线;2018年6月,一键式暗盘交易上线,尊嘉证券成为全网首个支持暗盘交易的券商。同时,尊嘉还利用大数据开发了“打星”系统,从港股新股的超购倍数、舆情监控、招股书分析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评定、打星,有助于投资者选对股,避开坑,服务可谓细致入微。而在美股方面,2018年4月,尊嘉美股交易业务重磅上线;2018年9月首批5000名美股全免账户正式开放体验,试水永久免除美股交易佣金和平台使用费。

一年来尊嘉金融小步快跑快速迭代,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不断丰富业务,简化投资流程,让港美股投资的各项业务操作变得简单。

创新: 抢2019全年全免账户

尊嘉周年庆2018年12月6日-20日活动期间,通过尊嘉金融客户端或微信公众号“尊嘉港美股”,便能进入活动页快速参与。通过好友助力积攒人气,每天人气最高的TOP3用户将获得2019全年全免账户,每天3个名额,活动期间的15天将产生45名幸运用户。全免账户的巨大福利包括:港美A股交易佣金和平台使用费全免、新股现金和融资认购手续费全免、暗盘交易手续费全免、新股认购融资利息全免、股票交易融资利息全免,而且开户还可瓜分总计20万现金红包,可谓是投资者梦寐以求的港美股投资账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潮流设计mix玩趣空间,宝妈萌娃都喜欢的亲子网红胜地

下一篇:公元管道再添殊荣 过硬质量传递品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