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雅智捷“智铺宝”打通商家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2日,Edenred中国(雅智捷)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其CRM 4.0产品家族中的明星产品——智铺宝(Smart InStore),一款由AI驱动,面向连锁餐饮品...

2018年11月22日,Edenred中国(雅智捷)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其CRM 4.0产品家族中的明星产品——智铺宝(Smart InStore),一款由AI驱动,面向连锁餐饮品牌的轻量级掌上CRM会员管理小程序。

智铺宝(Smart InStore)基于微信社交流量和大数据营销的思路,将品与效有效结合,使得销售入口与品牌趋于无缝连接,促使消费者从所寻所买转换到所见所买,利用社交裂变玩法有效撬动用户参与,帮助品牌刺激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进一步提升新进率、复购率和用户黏性。

智铺宝(Smart InStore)虽为一款小程序应用,但典型的SAAS应用支持4种用户角色的接入,包括品牌方、店员、门店管理者、消费者,使智能CRM功能不仅停留在传统的会员管理层面,而且能够帮助品牌做更为有效的营销。

法国Edenred集团成立于1962年,是全球交易管理的领航企业,2017年集团业务量超过260亿欧元,目前已服务超过77万家企业、150万商户。“雅智捷”是Edenred集团在中国的代表机构,隶属法国Edenred集团,目前为众多世界顶级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丝芙兰、哈根达斯、欧舒丹、Cartier、林肯等知名品牌。

此次推出的“智铺宝(Smart InStore)”产品是Edenred专业团队根据对中国市场环境的研究,结合新社交新零售的诸多特点所开发的新型管理系统,以AI为主要的系统设计,结合场景化优化应用,能有效的通过内容营销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赋能零售精细化数字营销和运营。

“智铺宝(Smart InStore)”一方面以消费者资产为主要,将品牌、产品、服务、体验、价值、情感等内容进行连接,管理与消费者、品牌高契合的营销传播。另一方面,能够帮助品牌逐步打破数据孤岛,建立多维度的户画像,创造更赋有场景化的内容并促生传播。与此同时,Edenred拥有的专家团队利用大数据的分析,帮助品牌更加有效地了解行业动态,实现精准营销。

“智铺宝”产品概览为一个系统,三大界面,多个终端。一个系统指的就是智铺宝系统,三大界面指的是这一款产品可以同时提供到C端消费者、门店运营人员、总部品牌管理方人员一起去使用。多个终端是指目前推出的小程序版本,以及将来推出的更多基于APP的版本。无论客户习惯使用的是哪一种终端系统类型,都可以找到最匹配的智铺宝工具。

相信这款创新型的轻量级应用定会给中国市场带来不同的思考,帮助新餐饮业提升管理效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财税受邀参加北注协举办的行业信息化创新应用论坛

下一篇:野兽派全新概念店T-B-H正式开业贩售时髦又实用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