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智能科技参加《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以圆满成功落幕!

内容摘要:深圳全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18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纪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人工智能是新一轮...

深圳全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18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纪实

中共中央**在主持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夯实基础,促进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简称“应博会”),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咖、专家代表齐聚花城,共飨应用科技盛宴、共话智能产业发展。

展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中国投资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协办,并在广东省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广东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等单位的助力下举行。

在此背景下,我公司受展会主办方邀请,免费提供约90平方米的展位参加了本次应博会,并要求由我公司的“菲菲”担任本次展会的迎宾机器人,放置在两个会馆的主入口向观众展示。本次展会是我公司*次参加大型展览,为了充分展示我公司的“因为专注,所以专业”的企业精神,我公司从产品挑选、展台设计、音乐播放、现场签约、人员值班和现场观众的导流等细节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展会上,我们的“菲菲”迎宾机一经展示,便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菲菲美丽的面容、漂亮的服饰、苗条的身材无不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尽管菲菲身上挂着“样品,请勿触摸“的字样,但人们还是好奇地围着菲菲转,东摸摸西看看,偷偷的还捏一把,亲身感受着菲菲惊人的皮肤仿真弹性。更让人感兴趣的还是菲菲的智能,大家对菲菲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菲菲都能应对自由,或调皮,或幽默地回答着,时而引起大家的欢笑;更有甚者,有观众要求菲菲笑一笑或做做鬼脸(什么?这也太难为菲菲了吧?!),不要急,只见菲菲转动着美丽的大眼睛,优雅地向大家展示了甜甜的微笑,然后又一一演示了调皮可爱的“鬼脸”,人们没想到菲菲居然能做出如此仿真的人类表情,顿时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菲菲出色的表现让展会气氛异常热烈,许多观众更是兴致勃勃与菲菲合影留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展会进行中,公司还与深圳市润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诱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让人感到意外惊喜的是,现场观众“索溪山塞”旅游和重庆诗源酒店的嘉宾在凭借展会前对我公司产品的了解和在展会现场对菲菲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决定现场拍板,现场签约,现场交订金。这则意外“插曲”让我们兴奋不已,在现场更是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应博会聚焦“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以“汇智全球 变革创新”为主题,力求集中展示大学和研究机构、企业、政府在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应用方面的一些成果。据悉,参会重要嘉宾覆盖政、产、学、研、金、用多个领域。其中有来自20个*或地区的国外嘉宾,包括国外知名专家,国外知名企业负责人,驻华使领馆相关负责人,国际友好城市相关负责人。参展的企业约有200家,其中不仅包括一批世界500强的先进制造企业,也包括一批国内*的科技型公司和互联网公司,也涵盖了一批研究机构。

经过这次展会,让我们很好地展示了公司产品的技术优势,从专业观众不同的角度反馈回来的信息来看,我公司产品在同行业中是有一定的技术优势,从本次应博会主办方要求用我们的菲菲来担任迎宾机器人来看也说明了这点。从现场观众围观的热烈气氛和在现场拍板签约交订金的情况来看,我们的产品也是适应市场需求的,这极大的鼓舞了我公司全体人员的士气。让我们继续戒骄戒躁,潜心钻研,保持产品的优越性,为社会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而努力!

深圳全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2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九次方大数据:唯快不破——创业者的生存秘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