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阳光恒美获评“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年”影响力公共关系组织 ...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8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关协会负责人,以及国家部委、高校、智库、公...

2018年12月8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关协会负责人,以及国家部委、高校、智库、公关公司、媒体单位的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等共200余人出席大会。在本次大会上,阳光恒美荣获“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年”影响力公共关系组织奖项。

“改革开放与公共关系40年”影响力评选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发起,协会由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的政府部门、机构、传媒、院校、企事业单位和专家、学者、行业从业人员自愿组成,中共中央宣传部作为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本次评选以公共关系行业的名义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分为影响力公共关系人物、著作、组织与事件四个维度,其中影响力公共关系组织和机构奖项用于表彰有改革创新意识、对促进行业发展有示范、表率作用的组织和机构,以及专业公关公司中的佼佼者。阳光恒美此次获评,代表着行业协会对公司的高度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阳光恒美依托团队的金融、传媒与互联网基因,已形成互联网营销服务与互联网信息服务双轮驱动业务模式,为各类金融企业、上市公司提供营销服务与信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旗下平台“资本邦”,拥有网站、APP、新媒体、研究院、俱乐部、资本学院等矩阵产品,覆盖创投、境内外IPO、并购、市值管理等业务领域,为机构投资者、(拟)上市公司、专业中介机构等提供媒体服务与资本服务。

阳光恒美作为互联网营销与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已服务200余家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资管等大型金融企业,在金融数字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战略规划与实施上拥有强大的优势。公司拥有20余项软著技术,还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rorolove旗舰店进驻东莞新地标民盈·国贸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