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侨城集团携旗下子品牌共同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内容摘要:2019年,华侨城集团携旗下子品牌康佳电子、欢乐谷主题公园共同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品牌形象广告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在CCTV-1、CCTV-2、CCTV-新闻等频道的...

2019年,华侨城集团携旗下子品牌康佳电子、欢乐谷主题公园共同入选2019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品牌形象广告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在CCTV-1、CCTV-2、CCTV-新闻等频道的重要时间节点多频次播出。

1.jpg

如全年《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王牌新闻节目播放前后黄金时段广告等,其中,康佳集团及欢乐谷集团还将以特约播出等形式亮相2019年央视1套《经典咏流传》、《加油向未来》等综艺节目。

“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同时,为有潜力的民族品牌提供系统的品牌传播服务,助力它们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导者和中国代表品牌。国品计划入选标准为: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居于行业领先:有梦想和胸怀: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且其品牌认知属于中国。

华侨城集团作为以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电子等产业主营业务的企业,始终坚持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定位,把品牌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义,以实际行动提供优质产品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要求和期待。

2.jpg

“国家品牌计划”的定位“让生活更美好”,与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高度契合。与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合作将对提升华侨城及旗下产品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有较大促进作用。

33年来,华侨城一直将社会、自然、文化的责任放在首要位置,用生态连接自然,用公益回馈社会,传承和保护民族文化,构建充满人文关怀、绿色低碳、和谐共处的美好生活。

3.jpg

此次与国品计划开展2019年度合作,以推动消费升级、品牌升级、经济升级转型为己任,以时代使命为己任,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相统一的举措,还表明了华侨城集团对品牌建设和推广的力度,以及不断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引领中国文旅产业走向更美好未来的决心。

引领行业38年 康佳以科技创新为立足点和驱动力

作为我国家电行业的国民品牌,康佳始终坚守“精致产品,美妙生活”的品牌理念,以行业领先的产品和全球策略布局彰显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4.jpg

在新时期的经济发展背景下,康佳提出了全新的策略布局:“一个核心定位,两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把康佳打造为“一家以科技创新驱动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

”目前,康佳产品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多项荣誉。在2018年古巴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康佳LED55A2力压群雄,荣获大会最佳产品设计奖;外协产品DONGLE TV获最佳质量奖,康佳品牌正逐渐被国外消费者认可。

专注欢乐20载 欢乐谷引领中国主题公园产业发展

欢乐谷作为华侨城旅游旗下的大型现代主题公园品牌,经历二十载欢乐与汗水,既是历史沉淀的里程碑,也是品牌整合飞跃的新起点。在这二十年的探索中,欢乐谷品牌发展成为国内连锁主题公园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并荣获主题公园行业内唯一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5.jpg

进入新时期,欢乐谷品牌将持续秉承“共享”理念,以突破、落地的执行力,整合优质资源,持续创新核心产品,深耕连锁发展新模式,助力旅游业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幸福产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回归生活 小熊电器提出“生活复兴”

下一篇:锐吉魔镜获数千万A轮融资,布局镜面场景和AR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