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中天汽车集团董事长—陈逸构和他的汽车梦

内容摘要:   团队打造汽车梦 中天汽车与员工、客户共享福祉 2003年6月, 在常州的通江南路上,中天第一家东风日产4S店正式开业,到如今,是一家集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东风裕隆...

  

  团队打造汽车梦 中天汽车与员工、客户共享福祉

    2003年6月, 在常州的通江南路上,中天第一家东风日产4S店正式开业,到如今,是一家集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东风裕隆纳智捷、东风日产启辰、东风雷诺等多品牌汽车营销的汽车集团公司,5家品牌为常州人民服务。至目前,中天汽车集团共计拥有上述品牌4S店8家(拟定2015年再增设1家),直营二级网点5家,各公司总营业面积近10万平方米,累计保有车辆5万余辆,2013年集团累计销量近7000台,营业收入近10亿元。拥有员工人数800余名,员工满意度连续5年保持95分以上,客户满意度连续8年保持98分以上。

  中天汽车能有现在的成绩,首先依托于东风日产强大的产品力,东风日产各款车型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二是中天汽车严格按照厂方要求来做,厂方对4S店的要求已经相对成熟,只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就能为客户们提供有保障的高品质服务;第三,是社会各界对中天的关心与关爱,尤其是客户们的支持与帮助,40%的老客户推荐率足以证明这一点。

  另一方面,最让陈逸构自豪骄傲的是他一手打造的中天团队。正是这支团队的精诚合作,同心同德,像对待家里的事那样认真对待工作,对荣誉矢志不渝的追求,才创造出了中天在日产全球体系中的奇迹。

  有人才就有能量,就有市场。陈逸构认为,事业要做好要做大,一定要能留得住人才,“靠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成为中天汽车的法宝。所谓“财聚人散,财散人聚”,陈逸构在事业经营的过程中,深刻理解了分享的法则,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宗旨,从而锻造出了一支优秀的无往不胜的团队。

  心怀感恩热心公益 富而思报回馈社会

  中天汽车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己所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一方面开展“中天爱心车队,助盲出行”的活动,该活动是在常州妇联的帮助下,由我们中天汽车组建爱车车队,接送盲人按摩师到常州各大老小区,为市民免费按摩,回馈社会。同时也在有关领导的帮助下,中天汽车集团于2006年8月份在安徽省金寨县捐建了一所学校,命名为“东风日产中天希望小学”。现学校有在校学生600余名,教师26名。9年来,帮助学校新建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综合楼,学校操场进行了硬化,每年双方老师都会进行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并每年组织客户、员工以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前往金寨,与那里的学生进行结对互助活动。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孩子们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

  另一方面也与新华网新华房产合作了“青苗计划”,通过“图书换绿植”的活动形式,承诺将收集到的图书运送到10所定点学校,帮助那里的孩子,拓展他们的阅读量。陈逸构介绍“企业参加公益活动的意义,不只是外显企业的价值取向,也承担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可以对内提高凝聚力,激励员工的士气,促进企业自身的生长。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不遗余力的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前进,同样也感谢你们对我们活动的支持,这个活动方案是非常好的,希望我们接下来会有更好的的合作,把文明和爱传递更多人。”

  立足本土 追求“极致服务”的理念

  中天汽车已经在常州车市深耕十一年,可以说“中天汽车”这个品牌在常州经销商里还算小有名气,中天汽车充分了解常州市民的购车需求,把握常州车市的风向标。在常州这块土地上开拓创新,朝着百年老店的目标不断努力。其次,中天立足本品牌,经过十一年的风风雨雨,“中天汽车”这块牌子已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旗下的英菲尼迪、东风日产、启辰、纳智捷等品牌也在常州赢得了一定的市占率。

  有人认为经销商集团仅仅是许多4S店的集群,把眼光放在了卖更多的车上面,这是不对的,其实经销商集团化更多的是注重在后端的售后服务上,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这样才能在未来占有一席之地。所以中天汽车自建立以来,一直追求“极致服务”的理念,把“中天汽车”这块牌子做强做大的必经之路就是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因此,在汽车服务领域,中天为客户们量身设计了保险管家服务、五个安心服务、客户运营中心服务、酒后免费代驾服务,全球首创“发动机、变速箱终身保修”服务,以及"96889688"汽车抢修服务平台等,希望通过各种服务创新,给每个中天客户以无可比拟的舒心用车环境!陈逸构表示:立足于这两个基本点,充分发挥中天汽车“极致服务”的理念,在面临挑战时,我们会比其他经销商更加充满信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今年买车比明年买

下一篇:车主未在买车4S店保养 “三包”期内免费修车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