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英国无人驾驶汽车将在4个城镇试运行

内容摘要:     该测试将持续18到36个月。其中,米尔顿凯恩斯和考文垂两座城市将共同进行“英国自动驾驶计划&...

   

  该测试将持续18到36个月。其中,米尔顿凯恩斯和考文垂两座城市将共同进行“英国自动驾驶计划”(UK Autodrive programme),参与方包括福特、捷豹路虎以及多所大学和工程咨询公司。该测试主要在城市道路上进行,包括米尔顿凯恩斯步行区。测试更将关注城市基础设施的发展,研究如何使其与无人驾驶汽车的相互作用达到最佳效果。奥雅纳工程顾问(ARUP)的蒂姆·阿米蒂奇(Tim Armitage)表示,该测试已进入实际演示阶段,将在封闭路段上测试单辆汽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Innovate UK)日前宣布,从2015年1月份开始,英国布里斯托(Bristol)、考文垂(Coventry)、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以及位于伦敦东南的格林威治(Greenwich)将进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以推进英国建成全球无人驾驶汽车研究、开发和集成中心。

 

  格林威治进行的“Gateway计划”,则包括无人驾驶班车和自动代客泊车测试,参与方包括通用汽车公司、英国AA拼车网以及英国道路救援组织RAC。布里斯托则将进行名为“Venturer consortium”的“冒险者联盟计划”,旨在调查无人驾驶汽车对保险业的影响、公众对这项技术的反应,以及无人驾驶汽车如何应对一些多山城市的复杂地形。

  这些试验所收集到的数据将帮助无人驾驶汽车向全英国推广,并有助于英国缓解交通拥堵,改善空气适量,高效安全地使用公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车主未在买车4S店保养 “三包”期内免费修车被拒

下一篇:12日或创年度最大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