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12日或创年度最大跌幅

内容摘要: 截至12月9日收盘,即据调价后第8个工作日,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7美元,收于每桶63.82美元。2015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

 

  截至12月9日收盘,即据调价后第8个工作日,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7美元,收于每桶63.82美元。2015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5美元,收于每桶66.84美元。上一轮油价调整因为消费税调高,油价下调被搁浅。本周五油价窗口或将开启,并创下今年最大跌幅。

       三地原油变化率持续下跌,截至9日原油变化率为-11.09%,原油变化率对应的油价下调幅度远超红线,预计油价将下调530元/吨。接下来如果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12月12日24(本周五)时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国无人驾驶汽车将在4个城镇试运行

下一篇:北汽H股19日将挂牌 欲融资近百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