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美国1岁半女孩和残疾小狗互帮互助

内容摘要:美国纽约一对特殊的组合近来吸引了不少人的关心。这只白色的大狗有严沉的听觉和视觉妨碍,被之前的仆人丢弃后被这名小女孩的母亲收养。小女孩现正在只要17个月大,但正在她...

美国纽约一对特殊的组合近来吸引了不少人的关心。这只白色的大狗有严沉的听觉和视觉妨碍,被之前的仆人丢弃后被这名小女孩的母亲收养。小女孩现正在只要17个月大,但正在她至今短暂的人生里一曲都有这只狗狗的陪同。女孩的母亲说她们相处地很好,实的像姐妹一样。小姑娘虽然只要一岁半,但却经常担任遛狗。她们正在一时由她来充任小狗的眼睛和耳朵,小狗则是她的保镖,依托活络的嗅觉确认没有目生人接近她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年芒果长沙车展9月14日盛大开幕

下一篇:2017芒果(长沙)国际车展现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