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因变速器故障 特斯拉挪威召回Model S

内容摘要: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近日宣布,由于电动马达和变速器存在故障,公司将在挪威召回近1100辆Model S。 挪威是特斯拉在欧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由于特斯拉Mo...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近日宣布,由于电动马达和变速器存在故障,公司将在挪威召回近1100辆Model S。

       挪威是特斯拉在欧洲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由于特斯拉Model S的电动马达以及变速器在组装的过程中存在故障。特斯拉决定在挪威召回1100辆Model S车型。经销商们将免费为车主提供维修服务。

       今年三月,特斯拉成为挪威销量最高的车型。挪威也通过了一系列法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使其排放量仅占北欧国家总量的10%。到目前为止,鼓励电动汽车政策非常成功,全国电动汽车保有量达到32000辆,挪威仅510万人口,电动车保有率世界第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款日产NV200 CVT车型上市 售11.78万起

下一篇:现代i20 Coupe官图发布 或2015年3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