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人生赢家开布加迪 盘点中国奥运冠军们的座驾

内容摘要: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了,又到了众多体育明星云集的时刻,如果你是个体育迷,此刻一定正在观看奥运会,如果你恰巧又是个车迷,那么不妨来了解一下国内著名的体育明星都开什么...

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了,又到了众多体育明星云集的时刻,如果你是个体育迷,此刻一定正在观看奥运会,如果你恰巧又是个车迷,那么不妨来了解一下国内著名的体育明星都开什么车。

林丹:日产G-TR

羽毛球大满贯得主林丹开的是日产G-TR,这样一辆大马力跑车与他在击球时追求的速度非常一致。超级丹除此之外还有两辆座驾,一辆保时捷和一辆路虎,这也让他的老对手李宗伟羡慕不已。

刘翔:凯迪拉克

2007年7月份刘翔与上海通用汽车达成协议,成为其旗下高端品牌凯迪拉克CTS代言人,据悉代言费用高达1500万人民币,可谓天价。凯迪拉克还送给了孙海平刘翔师徒等人三辆汽车,其中包括一辆CTS与一辆顶级版的凯雷德。

田亮:卡宴

从跳水冠军到话题娱乐明星,从最初20块钱的自行车,到如今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座驾……有媒体还曾给田亮算过账,说他这些年的收入已有上亿身家。这样看来他开一辆保时捷卡宴还挺低调。

张继科:玛莎拉蒂GT

据悉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张继科的座驾是一辆价值288万的玛莎拉蒂GT,近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抽签结果揭晓,张继科抽签运气不佳可谓恶战连连,刘国梁表示这样才有意思。

叶诗文:宝马X5

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400米女子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28秒43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赛后她获赠豪车宝马X5,还没到驾龄的她表示驾龄一到就要去学车。

孙杨:布加迪威航

到底什么样的人生才能叫人生赢家呢?可以看看孙杨,高、富、帅,还有漂亮性感的女友,以及多辆豪车相伴。叶诗文的师兄孙杨,在无照驾驶卡宴撞车案后,被曝拥有全球限量款的顶级豪车布加迪威航,价值4000万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吉利帝豪GL敢于全球公开“魔鬼碰”的底气从哪来?

下一篇:京城第六家!特斯拉北京大悦城体验中心七夕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