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宝马9系假想图曝光 有望2017年问世

内容摘要:日前,有海外网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9系的假想图。据悉,该车有望于2017年正式问世,其竞争对手锁定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宝马9系有望延续宝马Vi...

日前,有海外网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9系的假想图。据悉,该车有望于2017年正式问世,其竞争对手锁定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宝马9系有望延续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其车身尺寸或将超过5.5米。相比现款宝马7系,该车的内饰设计将更加奢华,配置也将更为丰富,并有望采用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相同的四座布局。

据此前消息,宝马9系将可能推出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两种车型,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车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度已与激光雷达公司达成投资意向

下一篇:斯柯达Kodiaq假想图 量产版也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