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玫瑰岛《名人堂》之徐建刚:争做诸暨淋浴房行业的标杆

内容摘要:感恩有你,致敬荣誉。玫瑰岛《名人堂》优秀经销商展播已于2017年1月1日荣耀开启。荣耀背后,是那群奋斗在一线的玫瑰岛经销商们,他们对玫瑰岛的贡献与付出功不可没。一路有...

感恩有你,致敬荣誉。玫瑰岛《名人堂》优秀经销商展播已于2017年1月1日荣耀开启。荣耀背后,是那群奋斗在一线的玫瑰岛经销商们,他们对玫瑰岛的贡献与付出功不可没。一路有你,感恩同行,荣誉的桂冠都由荆棘编织而成,恰逢玫瑰岛淋浴房品牌创立二十周年,玫瑰岛《名人堂》为致敬荣誉而来,来听听玫瑰岛诸暨经销商徐建刚述说他的玫瑰情缘。

诸暨玫瑰岛岛主徐建刚

自2010年加入玫瑰岛这个大家庭以来,徐建刚就一直专注经营玫瑰岛淋浴房,一做便是7年。务实、低调的他坦言,接下来的1个、2个……个七年,他依然会和玫瑰岛不离不弃,专注淋浴房行业。

谈起和玫瑰岛结缘的经历,徐建刚说,最开始是朋友的大力推荐,他们都说玫瑰岛的品牌质量好、服务一流,后来经过自己的详细考察发现果然如此,便下定决心夫妻俩齐上阵,专心经营玫瑰岛。

徐建刚介绍到,作为一个县级区域市场,品牌口碑非常重要。这么多年来,他们夫妻俩不断努力付出,客户维护及品牌口碑一直做得很好,经过口口相传,很多老客户转介绍,回头客成为取得市场好成绩的保证。良好的口碑,再加上诸暨成熟的品牌联盟,经过七年奋斗,玫瑰岛挤入当地淋浴房市场前列,并且继续保持着稳健的发展速度,2016年销量增长就超过了50%。

2017年新的挑战已经开始,徐建刚有个“小小”的目标:打造诸暨最大的淋浴房专卖店。他说目前新店已经开始动工,位置很好,最终店面面积可达400平方米左右。除了升级店面,徐建刚还透露,团队是他目前最欠缺的地方,未来也需要逐渐组建完善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最后,徐建刚也在玫瑰岛二十周年之际,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愿:祝福玫瑰岛越做越强,争做淋浴房行业第一品牌。

徐建刚档案:

座右铭:低调潜行,静水激流。

选择玫瑰岛的原因:公司各方面都很完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能力强。

玫瑰岛的优势:因为专注,所以卓越,全球高端品牌。

愿景:争做诸暨淋浴房行业的标杆。

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事业和家庭相辅相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恭贺悠质家居夺得中国家居产业互联网领军品牌称号

下一篇:首届成都IFIF家创会4月举办 深圳厂商抢位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