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屋顶防水卷材施工简介

内容摘要:以前没有电梯,住到楼房顶层感觉每天上下楼是件挺不方便的事。现在随着高层电梯房的普遍,住到楼房顶层的好处多多。有安静的环境,不用担心楼上邻居叮叮当当的吵闹声;不用...

以前没有电梯,住到楼房顶层感觉每天上下楼是件挺不方便的事。现在随着高层电梯房的普遍,住到楼房顶层的好处多多。有安静的环境,不用担心楼上邻居叮叮当当的吵闹声;不用担心楼上乱扔垃圾及坠落物的困扰;不用担心楼上家里防水没做好使家里下小雨避免邻里纠纷;空气好、视野开阔,让心情愉悦等等。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屋顶的防水问题。

屋顶防水大多数用的是防水卷材,防水卷材分为高分子防水卷材和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由于价格昂贵用的较少,大多数还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前身是油毡,油毡的胎心大多数是纸的,而卷材的胎心是纤维做成的胎基布,强度比较高,也更结实。

卷材的施工方法有热熔法、冷粘法、自粘法、机械固定等方式。施工前清理基面是必须的,防止由于粉尘等导致空鼓而窜水。热熔法顾名思义是用明火加热,是卷材变软后深入水泥基层,产生铆接的效应而粘到一起,每相邻两片卷材有搭接边连接,避免卷材之间的缝隙漏水。冷粘法是用水泥素浆及密封膏等将卷材粘贴到屋面上。自粘法主要是自粘卷材使用,撕掉自粘卷材的保护膜,粘贴到水泥基层上,会发生物理和化学反应,而使卷材与基面紧密粘贴到一起,施工方便;机械固定是采用镀锌钢钉或铜钉将卷材固定到屋面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移康智能新三板上市,智能猫眼产品成投资热点

下一篇:北京韩美家居家饰加盟商表示好销售受益于公司实力产品明星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