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达人说阳台墙个性设计 垂直空间利用率百分百

内容摘要:地台西面的墙,我打算做两个小房子。里面可以放书之类的东西。这样,晒着太阳,坐在地台或者凳子上看。会很舒服的。虽然,为了增加功能性。很多地方,显得拥挤一点。但是,...

地台西面的墙,我打算做两个小房子。里面可以放书之类的东西。这样,晒着太阳,坐在地台或者凳子上看。会很舒服的。

虽然,为了增加功能性。很多地方,显得拥挤一点。但是,我设计房子的初衷。就是有那种森林树屋的感觉。这里就是喝喝茶,坐下来看看书。聊聊天的功能。

要是想打拳,赛跑的话。只能到小区对面学校的操场上玩。这个家的氛围是不容许更改的。

装修不是孤独活,学会分享,撰写帖子让设计师、监工、工长、建材指导给你专业点评,也可以跟帖评论参与互动。

来吧,来造作吧,你不应一个人战斗。

更多装修体验分享,尽在网易家居。查看往期,家装小白变大神;点此链接即可报名参赛!~\(≧▽≦)/~网易家居2016有态度装修体验家【报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呈献《花语祝福》缘满园新春花艺装置

下一篇:绿色引领 卓越同行全友家居2016年度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