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天际隔水炖新品迎春上市,成大众年货佳选

内容摘要:作为中国陶瓷家电的开创者,天际电器一直秉承创新与现代科技理念与中华养生文化精华结合,致力打造营养健康的烹饪文化。在新春来临之际,天际电器携手新品隔水炖(电炖盅)...

作为中国陶瓷家电的开创者,天际电器一直秉承创新与现代科技理念与中华养生文化精华结合,致力打造营养健康的烹饪文化。在新春来临之际,天际电器携手新品隔水炖(电炖盅)DGD35-35EG来贺岁,为你的家庭再添吉祥。新品推出市场就斩获佳绩,据悉,天际本次推出的新品从外观材质到程序功能都做了很大的创新,这也是隔水炖新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年货佳选的原因。

拉丝工艺,隔水炖新年换新装

天际电器新品隔水炖(电炖盅)DGD35-35EG采用全新金属拉丝工艺,内外双钢结构,质感突出。对比以往外钢内塑材质的隔水炖盅,内外双钢材质,更加彰显时尚感。

时下人们对厨房家装有着简约、稳重的风格要求,对厨房灯照也产生了较高要求,力气食物在灯照下更显质感,艳丽。如果你将天际电器的新品隔水炖(电炖盅)DGD35-35EG放置在这种场景下,你会惊叹其与流行厨房装修风格的贴合度,产品更显档次。

健康烹饪更添吉

新春来临,我们都期待着新的一年有更加吉祥如意。要想新年更添吉,首先就要吃的健康有营养。天际电器DGD35-35EG隔水炖(电炖盅)在选材上作了全面升级,选择用更优质的瓷土高温烧制全瓷内胆,选材天然环保,确保接触卫生。优质成内胆选材在烹饪过程中可有效避免营养随水分蒸发而流失。

锅体内壁采用五星级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食物可直接接触,取出内胆,食物可直接在锅体内炖煮。食品接触材料的天然绿色,确保了烹饪卫生健康。

夜间烹饪模式,烹饪更贴心

在深夜你会不会有炖一份宵夜的冲动?但传统的厨电高分贝的工作环境实在会打扰到休息中的家人,很多时候我们只能作罢。

天际电器的DGD35-35EG隔水炖(电炖盅)独特设计夜间炖煮功能,夜间炖煮时营造低功耗,轻分贝工作环境。夜间炖煮模式的创新,给隔水炖来带跟多的烹饪体验。比如在低分贝的炖煮环境中你可以静心享受看书,音乐娱乐生活。

更多功能选择,烹饪更贴心

与天际电器一锅多胆的配置最为搭配的当属多元化的烹饪功能。天际电器隔水炖(电炖盅)DGD35-35EG为用户提供包括快炖、肉类、筋骨、酸奶、炖汤、燕窝、蒸、参茸、套餐、保温、夜间模式等烹饪程序。

虽然多元化的菜谱功能一向是天际隔水炖系列产品的一大特色,但在DGD35-35EG这款新品上,烹饪程序显得更加精细化。这无疑使炖煮因食材不同而更突显口感特色。例如,即使同一种动物的肉类与筋骨因质感韧度不同,所需的烹饪火候和时间也理因有所差别。DGD35-35EG隔水炖(电炖盅)将肉类与筋骨类汤品的炖煮程序作了更细化的区分,其成品口感也更加贴合食材。

天际电器本次推出的DGD35-35EG新品隔水炖(电炖盅)从外观、选材、功能都实现了不小的突破,相信作为家中一款新春添吉新品,一定会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4㎡以下的卫生间 如何做到干湿分离?

下一篇:西子电梯让智慧技术融入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