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这张床超过99%的榻榻米!

内容摘要:经过的大胆改造,房间的一半被一个结合了收纳空间的床占据,这一半的空间几乎没有任何浪费,从地板到天花板全部被加以利用。其对面是一个可滑动的投影幕布,划开后是一面黑...

经过的大胆改造,房间的一半被一个结合了收纳空间的床占据,这一半的空间几乎没有任何浪费,从地板到天花板全部被加以利用。其对面是一个可滑动的投影幕布,划开后是一面黑板,可以任意涂鸦~一个设计感十足的木制书桌位于一角,昆虫图谱的装饰画显得主人是个心智十分成熟的女孩~说真的,好想见见她……

▲这张床的上下左右做满了收纳功能

▲有柜子、有抽屉、有隔板,大大小小的空间适合存放不同的物品

▲开放式的隔板适合放一些书籍和装饰品,可以随手拿,具有装饰作用

▲侧面超高的抽拉式架子,可以挂不少衣服

▲色彩搭配也是简单清新

▲另外一侧用了一块移动的白板,一边是黑板墙

▲滑到右边遮住黑板墙之后,可以看到背后是一面超大穿衣镜

▲滑到中间的位置正好做为投影屏幕使用

▲极具设计感的书桌上方用一组昆虫装饰画点缀

▲三维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花房姑娘每年砸40万装扮民宿 连老外都抢着住

下一篇:木地板脏了怎么办?教你六招清洁能多用好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