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地板这样选 家居搭配更轻松

内容摘要:乐妈想说的是,实木地板不是越贵就越好,关键看是要根据自己家庭装修以及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决定买什么材种的实木地板。父母家若干年前装修三间卧室选择的是宜华的黄檀,窄板...

乐妈想说的是,实木地板不是越贵就越好,关键看是要根据自己家庭装修以及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决定买什么材种的实木地板。父母家若干年前装修三间卧室选择的是宜华的黄檀,窄板、封闭漆,多年过去被女儿的学步车、小单车、滑板车折磨居然啥事没有?一如既往的光亮,不显脏,衬得房间光线好。自己婚房装修时,不想选择已选过的地板,选的重蚁木宽板,优点是花纹漂亮使用多年越拖越亮,缺点是:一是因为宽板,加之重蚁木是油性木头,用的时间长油性挥发靠近窗户、阳台附近的木板缝隙在变大,最大的有1厘米的缝隙了;再者就是深色地板显灰,一般的一天一拖,两天不拖地看不下去。公公婆婆家是红檀,窄板、封闭漆,稳定性很好,也是越拖越亮使用感受也很好,但是问题就是:深红色地板我真心不喜欢,不好配家具,再有就是现在的红檀地板非常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森歌携手邓超邀您2017《乘风破浪》

下一篇:洁而美卫浴亮相南安水暖展 强力资金扶持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