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双冠王”强势开年 碧桂园崛起催生门企发展机遇

内容摘要:步入2017,房地产市场开局“遇冷”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当房地产泡沫逐渐消退,消费者在选择住房时更趋理性。可以说,房地产商的比拼更加侧重于品牌实力的较量,正...

步入2017,房地产市场开局“遇冷”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当房地产泡沫逐渐消退,消费者在选择住房时更趋理性。可以说,房地产商的比拼更加侧重于品牌实力的较量,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种形势之下,能够脱颖而出则更加不易。

“双冠”强势开年碧桂园新年逆势上扬

据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亿翰智库的数据显示,碧桂园在1月份以467亿成功拿下“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头名,并以566.6万㎡获得“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面积”第一名,以双冠王的姿态,在2017年取得梦幻般开局。

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属于碧桂园的惊喜还不止这些,近日,碧桂园成功入选2017国家品牌计划,这是国家对于品牌的至高荣誉。在2016年,碧桂园不但冲上了3000亿台阶,更迈进了世界500强的行列,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中国营造力”品牌效应。

强势冠名中国木门品牌大会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当仁不让

当碧桂园在房地产市场风生水起之时,作为碧桂园集团上市部分的现代筑美家居,同样在木门行业引发高度关注!独家冠名第七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是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今年品牌发展之路上的重要一步。门类产品在现代筑美家居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现代筑美家居希望以门为切入点,提升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

以“渠道+,让品牌腾飞”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将云集全国数百家木门企业以及木门电商、终端零售、工程渠道、供应商企业的负责人和业内知名人士,多角度剖析木门品牌发展大势,为门企理清2017年品牌发展思路,是开年以来木门行业规模最大的品牌盛会之一。在碧桂园入选2017国家品牌计划之后,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独家冠名第七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以实际行动推动品牌发展。继碧桂园在房地产市场上大放异彩的同时,现代筑美家居同样在所属的家居领域成为关注的焦点。

打通木门品牌发展经络一大波新机遇近在眼前

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全国尤其是华东地区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在这个平台之上绽放的第七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自然蕴含着无穷的机遇。在这里,为木门企业、行业专家、供应商、家装电商、精装房渠道等众多领域代表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发展的平台。每年春天,搜门网团队都会针对不同时期行业发展特点,为每家企业的发展打通经络,在业内已经获得广泛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的独家冠名,这场大会的价值不止于此。

碧桂园拿下1月楼市“双冠王”就是一记信号,如今碧桂园已拥有超过3000亿房地产资源,在国家精装房鼓励政策不断推行的前提之下,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正着眼于打造新型竞合关系——通过和知名家居企业的合作,积极开拓区域市场,与优秀企业并肩同行、实现共赢。去年,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已经与圣象标准门及地板、肯帝亚地板木门达成战略合作。随着碧桂园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这种合作模式有望在行业内成为一种“新常态”,对于木门企业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春节期间楼市遇冷等诸多迹象表明,2017年将是楼市成交“小年”,这也给以木门为代表的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面对有限的市场份额,如何冲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一大波机遇就在眼前,由搜门网、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主办,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独家冠名第七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期待与您共谋品牌发展大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装修必知的橱柜猫腻

下一篇:致匠心好地板是怎样炼成的之实木地板——坯料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