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林杨耀:专注大别墅空间设计

内容摘要:多年专注大别墅与会所设计,林杨耀努力想做一个有爱的设计师。他表示设计一切从爱出发。每当接到一个项目时,林杨耀便开始思考项目如何有一个好的空间布局。“华而不实...

多年专注大别墅与会所设计,林杨耀努力想做一个有爱的设计师。他表示设计一切从爱出发。每当接到一个项目时,林杨耀便开始思考项目如何有一个好的空间布局。“华而不实的设计等于一个空壳,也不能给业主和使用者带不了幸福感。

科学的布局、合理的动线和持久的耐用性是林扬耀做设计时的首先考虑。”林杨耀表示。林杨耀的客户群体遍布全国各地,当问到受客户肯定的原因时,“我会帮客户控制预算,积极专注地做好设计,以人为本地去做设计。”

拒绝华而不实的设计

网易家居:您多次提到了不做华而不实的设计,特别是在别墅的设计里面。您在材料的挑选上有没有自己的原则要遵守的?

林杨耀:我只会挑选有价值的材料。我挑选的每个材料都有它充分存在的理由,做出来的效果也必须也得能真的去让客户感受到好。我会考虑非常多,一般情况而言,客户很少改我的方案。我会结合效果、投资、质量去做一个综合的考虑。

网易家居:您跟业主之间会不会经常产生一些意见不合的时候?

林杨耀:极少,业主都挺认可我的工作态度的。

网易家居:您这么多项目,在挑选客户上面是如何做度量的?

林杨耀:如果不投缘或者人品差的人,我不会帮他做设计。如果他人品好,接受不了我的价钱,我也可以给他提意见。因为人品不好,他就不懂爱,我就没法做出好设计?因为设计好一个居家别墅项目空间的目的是要让他感觉生活更加幸福舒适,这个叫人与空间的心理效应。你把空间做得好,平时在这个空间生活里面心情就会好,那么他就会感觉很幸福,这个是自己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感悟,对生活的一种领悟吧,设计源自于生活。

关注新东西服务项目空间

网易家居:平时会开展自己的一些兴趣,去旅游或者是去游学、进修这样的一些活动吗?

林杨耀:适当的选择去做这些事情。也不能盲目去做,要科学的选择。我会常去关注一些新的东西,这是做好设计的最基本的学习方向。因为我们这个是实打实的一个靠专业技能的服务行业。作为一个设计师,要多交流多学习多体验,我会关注新出来的东西,服务于我的项目空间。你不能整天只想着去接很多案子,如何去做好生意,那样你是做不好设计的。

网易家居:您现在一些别墅、会所的项目主要分布在哪些地方?

林杨耀:全国都有。

网易家居:都是业主之间的介绍?

林杨耀:朋友介绍,业主朋友间的口碑传播。

网易家居:不同别墅业主对空间有不同的需求,您做设计的时候如何做区分?

林杨耀:其实大的区分都不会有,设计源于爱,源于生活,以人为本,以使用者为本。人对空间的需求最本质的需求永远都是阳光、氧气、水、合理动线等重要的原则需求,再加上一些因人而异的个性调格的需要,设计就是要解决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致细节 成就清爽北欧家

下一篇:木地板响声最常见的3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