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孤男寡女独处90年,他们竟然这样过

内容摘要:在部分受访者的心中,住商高的人有着顾家的形象,为家人着想、家庭美满是标配。也有受访者认为,“非常讲究住宅品质,有格调、有风格,这大抵就是住商高的模样”...

在部分受访者的心中,住商高的人有着顾家的形象,为家人着想、家庭美满是标配。也有受访者认为,“非常讲究住宅品质,有格调、有风格,这大抵就是住商高的模样”,“住商高的人善于改造自己居住的环境,去自我适应”,“对住商高的人来说,房子不一定要大,但是一定要住得舒服、懂得用,用得巧”。

“肯定愿意提高住商,住得舒服才能生活得舒服”,更有受访人发出了如是感慨。

你是否对自己的“住商”值高低产生了好奇心,是否也想提高自己的“住商”?

2017年2月15日,网易、艾瑞、生活家家居联手“搞事情”,面向全国一二线城市,将以“把房子变成家”为主题发起《住商大调查——国人居住幸福指数》,旨在形成客观、真实、系统、权威的《2017中国人住商与幸福指数调查研究报告》,并以此报告呼吁全民培养“住商”,提升居住幸福指数。

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居住环境,改善自己的居住质量,调整自己的居家心态,不妨聚焦你的目光到这场调查中来,实时关注生活家家居官网以及官方微信,了解“住商”、提升“住商”,那么人人都有望成为那个“了不起的生活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木地板响声最常见的3种情况!

下一篇:聚力谋势·扬帆起航丨伊恋全屋定制2017营销战略峰会盛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