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优装美家开年大促抄底价 30家装饰公司联手同庆

内容摘要:2017年春节刚过,家装市场整体回暖,迎来了装修开年小旺季!春季温度、湿度适宜,利于通风散味,装修人工配备充足,正是这个时段开工的有利条件。许多业主都跃跃欲试着手装修...

2017年春节刚过,家装市场整体回暖,迎来了装修开年小旺季!春季温度、湿度适宜,利于通风散味,装修人工配备充足,正是这个时段开工的有利条件。许多业主都跃跃欲试着手装修大事,各大家装平台和装饰公司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做好一次装修,不仅设计要合理、施工要专业、服务要到位、工期要保证、污染要避免,价格还要实惠,要满足这么多要求,找谁做装修合心意呢?

即日起至3月31日,优装美家开年盛典已全面上线,联手30家装饰公司奉上全年抄底折扣,凡在北京的业主不仅可享受装修管家“8项免费专享特权”,还可参与每周活动现场抽奖。

集中解决家装痛点优选装饰公司+全流程管家服务

为集中解决家装消费者选择难的问题,优装美家提供了两大核心服务:优选装饰公司和全流程管家服务。按照消费者需求匹配最合适的装饰公司,并且配备经验丰富的装修管家1对1进行装修全流程把控,解决装修前、中、后期麻烦。

此次优装美家发起的“家装开年盛典”活动,优装美家将与30家已合作装饰公司合力推出优惠装修折扣,并承诺给消费者装修管家的“8项免费专享特权”和“0首付、0抵押、0手续费”的家装分期等服务。

8项免费专享特权三重豪礼每周送

每位业主都将获得专业标准化的一站式装修服务体验,此次推出“免费量房、免费夜间量房、免费验新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审核、免费材料验收、免费节点验收、免费2次环保检测”超值服务,也是优装美家对家装需求用户的开年诚意。

为了解决装修小白的各种困惑,优装美家每周将开设现场装修课堂,聘请家装行业专家针对到场业主的所有装修问题进行答疑,并送出乐视电视、小米净化器、格兰仕电烤箱等礼品作为平台补贴。业主不仅可以亲身感受优装美家总部的企业文化,还可与装修管家面对面沟通,根据自身需求获得靠谱的装修解决方案。

目前有刚性需求的业主可进一步咨询活动力度,抓住春季装修促销旺季提前报名参与。装修是件麻烦事儿,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家装平台,才能真正达到满意的效果。选择优装美家,您的装修从此不烦!

关于优装美家

优装美家,创立于2015年3月,2015年9月22日上线,立足于互联网家装垂直细分领域,以优选装饰公司及全流程管家服务为核心服务产品。优选装饰公司,即以行业严格标准为家装消费者优选推荐装饰公司,以注册资金、经营时间、淘汰原则、设计能力、施工能力、施工标准方面制定严苛的匹配原则。全流程管家式服务:为家装消费者提供预算、监理、装修顾问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牌厨柜专业品质见证会 听说王珞丹发现了奥秘

下一篇:方太电商六周年 坚持体验赢得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