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经销商年会暨2017年度规划”描绘大平台2017新愿景

内容摘要:2月20日,“变革谋发展聚力赢未来——年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经销商年会暨年度规划在成都心仪酒店隆重召开。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陈佳昌,副总经理黄...

2月20日,“变革谋发展聚力赢未来——年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经销商年会暨年度规划在成都心仪酒店隆重召开。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陈佳昌,副总经理黄峻浜,东鹏瓷砖四川营销总监凌东群,东鹏洁具营销中心西南区域总监隋宝江等领导,以及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全体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携手共创美好。此次会议为推进四川东鹏洁具发展战略,打造运营中心标准化运作,会议亮点接连不断,更多精彩回顾,快来围观!

亮点一:平台战略发布,三大平台打造!

2016年东鹏洁具战略制定运营中心三大标准平台打造计划,年开年伊始东鹏洁具全国大运营中心积极贯彻公司战略方针。借着四川运营中心经销商年会的契机,由东鹏洁具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陈佳昌发出平台战略规划,正式启动四川营销中心平台标准化打造计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8重精滤 美的Uclean净水壶为健康饮水层层把关

下一篇:专家提醒:购买燃气热水器一定要有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