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贝尔地板:读别人的书,写我们自己的故事

内容摘要:这其中有这样一群贝尔人:他们有颜值,他们有能力,他们很优秀,他们就是贝尔B20团队里的位优质服务商。但是他们不满足于此,坚持学无止境,读有所获,成就更好的自己。于是...

这其中有这样一群贝尔人:他们有颜值,他们有能力,他们很优秀,他们就是贝尔B20团队里的位优质服务商。但是他们不满足于此,坚持学无止境,读有所获,成就更好的自己。于是,贝尔阅读小分队就此诞生啦!跟着贝尔的脚步,冲吧!我们的服务商!

可是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阅读小组成立之初并不顺利,真真印证了那句“万事开头难”啊!作为贝尔最优质的服务商们,繁忙的工作,日常的琐事,平时工作强度可想而知。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大环境中,我们普通人能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品一段人生都实属难得,何况这些日理万机的服务商精英们啊。

所以,一开始开展阅读活动的时候,困难重重啊。繁忙的业务,琐碎的事情......啊,终于可以喘口气了(突然想起读书笔记还没上交给组织)知道真相的人们已热泪盈眶。很多服务商表示自己的内心是崩溃滴,心有余而力不足啊,真的没时间啊结果就是大部分服务商未能完成阅读计划。

岂能轻易言败,不过是勇往直前!

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在阅读小组成立之初,制定了读书细则,同时任命班长、纪律委员及组织里的秘书共同监督,这也是出于对执行力的考量。惩罚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从读书开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这也是阅读小组成立的初心。

道路再难,也挡不住坚定前行的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归会有的。B20阅读小组的成员尽力分配好自己的时间,就算再晚、再累也不曾将读书落下。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渐渐地,抱怨的声音少了,分享的快乐多了,负能量少了,正能量多了。现在大家不是把读书当做是一种任务在做,而是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甚至有人表示,一天不读书,整个人都不好了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具人坦露心声:我为什么要改做互联网家居?

下一篇:《极客出发》成功牵手名气厨房电器 挑战极限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