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成都装修公司整装模式混战,谁能站稳脚跟?

内容摘要:随着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繁荣,其下游的装修市场也在稳步发展。受到开发商利益格局稳定、房地产限购限价等影响,成都住宅精装率仍然偏低,大量开发商主打的仍然是未经装修...

随着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繁荣,其下游的装修市场也在稳步发展。受到开发商利益格局稳定、房地产限购限价等影响,成都住宅精装率仍然偏低,大量开发商主打的仍然是未经装修的毛坯房,这也装修服务仍然需求火爆。根据最新行业数据,从家庭装修反映出来的情况,拥有装修需求的有26%是新装房,29%是二手房,其中有29%是属于有消费升级需求甚至是高端需求的住宅,所以成都装修市场空间仍然很大。

但面对如此庞大的需求,成都家装行业却普遍存在门槛低,企业普遍规模小、不集中、管理差,低水平的产能大于需求的问题,目前仍存在着供大于求的情况。随着家装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不少装修公司开始了打起了价格战,从“5万8万全包”,到“299/m?”“699/m?”等,各种价格低廉的全包模式装修开始兴起,如某老牌公司推出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的整装2.0模式等,不少老牌公司也都开始将目光转向低价全包模式,纷纷加入了这场低价整装混战。然而在低价的背后,却被频频爆出各种猫腻,如材料差、工地外包、增项多等,一时间让不少消费者开始对整装这种模式产生了巨大的怀疑。但在这轰轰烈烈的混战中,有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却另辟蹊径,不以价格取胜,通过对产品、服务的不断改善,在成都装修界中独树一帜,这就是近期在全网口碑和人气都排名前列的U家工场。

U家工场是成都本土第一批互联网家装公司之一,成立于2015年7月。其产品主要针对8090后普通工薪族,提供全屋整包服务。虽然U家工场选择了近年来最火的互联网家装模式,但入驻成都互联网家装公司数量众多,到底是什么让这家年轻的公司脱颖而出呢?

U家工场目前主打的999元/平米套餐,材料均采用了F2C的模式,各大主材均采取工厂直供,因渠道优势,其配置的主材均使用了各大一线品牌中的中高端型号,保证了材料的品质,这使其能够将所有材料具体到型号都能向消费者完全公布出来,也体现了互联网家装的透明性,能让消费者能够一开始就能查询到装修所用材料,在本质上解决了消费者所担心的整装材料品质差的问题。

在很多公司推出的整装套餐中不含水电改造,而是需另外收取费用,这样也导致了水电费用的不确定性,也常常是装修后期增项的大头所在。而也有部分公司则会对外宣传包含水电改造,但不会标明具体所含数量。而U家工场通过对成都大部分户型进行了详细分析,最终在标准配置中配备了能满足绝大部分家庭使用的点位数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水电配置上,U家还增设了不少人性化配置,如厨房配备带开关插座、卧室配备带USB的插座、马桶旁预留智能马桶所用插座等,从细节处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

厨房卫生间是装修中投入最大的部分,而U家工场在这两个区域也下足了心思。在厨房配置橱柜,与大部分公司包含3米地柜1米吊柜不同,U家工场会根据户型大小调整,户型较大的可以适当延长,其板材也是使用市面上品质优良可达到E1级环保的等级的板材,甲醛释放量低于1.5mg/L。另外如烟机灶具、吊柜操作灯等细节也都配置到位。而卫生间作为使用频率最高也是最体现品质的地方,带顶喷花洒、实木卫浴柜、连体马桶等,无一不追求极致品质。

U家工场最新案例▲

而在施工管理上U家工场采取了自有工长的模式,将工长纳入自己的管理体系;并制定统一的施工标准,对工人进行系统培训、层层筛选与考核,真正从源头上将施工工艺标准化,充分提高了整体施工的质量与效率。为了保证整个装修过程的质量监控,U家工场提供了监理服务。与传统监理不同,除了把控装修质量,U家工场对监理的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在施工的每个阶段都会定期主动进行用户回访,对服务进行评分,倒逼施工团队不断完善服务。

据悉,U家工场创始人李帅曾供职于阿里,并与两年内迅速升职到P7,创始人丰富的互联网从业经验让U家工场一开始就与大多数家装公司不同,也更具有互联网精神,十分注重客户体验,在服务方面也是下了大工夫。U家工场没有销售职位,只由小U顾问提供售前咨询服务。而设计师也不承担签单压力,专注设计,也有更多发挥空间。在大部分家装公司中,服务方面常常被忽略或是仅止步于签约阶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U家工场设立了客户服务中心,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装修过程中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客户均可通过售后渠道进行反馈。为装修客户提供良好的装修体验也让U家工场在全网收获了不少好评,在微信、淘宝和大众点评等各种网络平台上均取得了非常高的人气与口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更加便利快捷的生活方式,装修也是一样,整装模式的出现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在初期的发展中也总会伴随着一系列的问题。但不管是何种模式,消费者最关注的始终都是能否装出一个满意的家,所以只有不断真正完善产品与服务,提高装修品质,才能最终赢得市场,在混战中站稳脚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隈研吾要来北京发布他的新作啦!

下一篇:BAKER家具美国直购,更优惠快捷在钛得享顶尖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