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三月 来深圳赴一场有态度设计爬梯

内容摘要:2017年3月19日至3月22日,来自意大利、丹麦、瑞典、芬兰、西班牙、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多地设计及中国原创设计助阵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一场艺...

2017年3月19日至3月22日,来自意大利、丹麦、瑞典、芬兰、西班牙、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多地设计及中国原创设计助阵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一场艺术生活设计及时尚狂欢派对在此展开。本次设计周,深圳家具设计协会携手有态度媒体网易设计举办“Design爬梯”。

届时,将有岁集家具、belaDESIGN本来设计、三点水文化创意、grado、MARIOTSAISTUDIO、Craft+、moiminjia、HYM、WEIS唯诗、木上MORETHAN、URBANCRAFT、体物TIWU、挑時tells等最新锐的原创设计品牌及原创设计工作室,齐聚party,共同为高品质设计迸发属于自己的力量。

3月20日,网易设计将全程视频直播,带你看遍美好的原创设计,感受有态度的设计方式。

INYAED:与居住者一起,「造梦想的家」

INYARD的名字源于“ARoomINYourDream”(你梦想中的家)首字母打乱重新组合而成,就像其个性化、可定制并且允许你重新组合、搭配的原创设计家具一样。

INYARD,一个改变人们购买家具方式的变革者。它以独特的创新业务模式切入家具家居电商领域,打破传统定制的局限,提供可量化的定制新模式。作为全球设计·中国智造的模块化原创家具品牌,INYARD以五年、十年为单位,关注家居环境与居住者的共同成长。

belaDESIGN本来设计

本来设计,讲究的是出于本心去做设计,纯粹地用材料的本身,还原设计的初衷。用天然的纹理勾勒图案与形态,让纯美油然而生,创意自然流露,一如初见。本来设计的本心,也正是创始人张飞的初心:好的设计,无论过去多少年,你依然像初见时,那般喜欢。

挑時tells

由独立设计师党心宇和小Q于2015年成立的挑時tells,不希望局限于某种材质或者某种风格,根据设计思路将自主产品线分为”居也“和”QICITA“两个体系。

体物TIWU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何甄选燃气热水器品牌?安全和节能是核心

下一篇:大咖帮帮忙要简约不要性冷淡 教你花最小代价打造最养眼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