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汇亚磁砖“实石8代·通体大理石”获封行业奥斯卡新锐榜“年度优良产物”大奖

内容摘要:“质量第一、顾客对劲”为品牌专业出产陶瓷地砖。依托广东成熟的财产链配套劣势,正在广东省内建有三个制制,别离位于佛山、河源、清远。出产线按照世界一流...

  “质量第一、顾客对劲”为品牌专业出产陶瓷地砖。依托广东成熟的财产链配套劣势,正在广东省内建有三个制制,别离位于佛山、河源、清远。出产线按照世界一流的尺度设想取建制,配备行业最先辈的喷墨印刷机、大型压机等出产设备,工场实行最严苛的质量管控尺度,从设备、原料、配方、制程等环节入手,顺抓逆控,确保产物达到最高质量尺度。

  汇亚陶瓷紧跟国际风行趋向,立脚于设想前沿,倾力打制典范之做——汇亚实石?通体大理石。汇亚通体大理石不单摒弃了天然大理石的各类机能缺陷,并且从花色、纹理、质感、色彩都能够媲美以至超越天然石材,使空间高端大气,彰显崇高质量。

  汇亚通体大理石其产物价值,取自于世界级珍稀珍贵石材,包管每一件产物都出自名门,融合了崇高文雅的文化气质;正在颜色、纹理、光泽度方面,至多包管90%的类似度,百分百还原天然石材,工匠精力,逃求完满;正在手艺上,采用幻彩坯实现产物全通体纹理;正在保守的一石多面的根本长进行升级,从以往的3-4个面逐渐升级到6-8个面。

  汇亚实石?通体大理石从手艺方面逾越底坯发色的瓶颈,实现了瓷砖如一的特点,采用喷墨打印手艺,新增立体布料手艺、干法混色着色系统等新设备,通过手艺上的互补劣势,无效实现全立体布料取混色着色工艺相连系,使通体大理石瓷砖的颜色、肌理、功能无限地迫近天然石材。

  实石?通体大理石通过精细布料实现大理石瓷砖由表及里的全通体纹理,愈加逼实天然;正在空间,无论拉槽、倒角、磨边等,都使用自若,外不雅纹理、色泽结果完满替代天然大理石,全体美妙,空间结果更逼实大气、崇高奢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款产物价钱过万,众筹首日竟告竣百分之三百!

下一篇:芳华,未央 一年前的商定,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