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保鲜PK测评:奥马保湿型冰箱劣势显著

内容摘要:奥马冰箱做为持续八年中国冰箱出口冠军企业,一直为满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立异,且每一次手艺取产物立异的动力都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取满脚,努力给消费者带来高质...

  奥马冰箱做为持续八年中国冰箱出口冠军企业,一直为满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立异,且每一次手艺取产物立异的动力都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取满脚,努力给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糊口。奥马恰是突以出的领先手艺实力取立异时髦设想, 逐步被挑剔的消费者青睐,从财产正在线中能够看出,奥马冰箱牢牢占领中国冰箱产销四强。

  五天后,拿出果蔬进行称沉对比,采用风曲冷夹杂制冷手艺的奥马BCD-188WEGN保湿型霜箱冰箱果蔬为579.58克,五天后水分流失率为1.65%;利用风冷手艺的冰箱,果蔬为559.50克,五天后的水分流失率为5.03%。

  正在冷冻五天后,我们拿出两台冰箱冷冻室内的两块肉,解冻后称沉,正在奥马BCD-188WEGN保湿型风冷冰箱的肉为175.99克,冷冻水分流失率为2.12%。正在曲冷冰箱的肉为 166.95克,水分流失率为7.30%。

  奥马无霜保湿冰箱,冷藏室采用无霜保湿设想,无惧食材风干,留住蔬果水分,还原天然养分取口感;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设想,无需除霜更省心;冷藏、冷冻各自具有一套寒气系统,一次性处理除霜费劲、蔬果风干、食材串味三烦。但因为手艺及制价的门槛较高,正在目前市道上,很难挑选到风曲冷的冰箱产物,这款奥马BCD-188WEGN的推出,将丰硕消费者的选择,很益处理了良多家庭的选择冰箱的后顾之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盼盼晾衣架招商有底气,大牌保障狂掀加盟高潮

下一篇:当加法碰到拆修,万链给你意想不到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