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便利市平易近:申城再掀“公厕革命”

内容摘要:继台州首批欧莎智能马桶公厕之后,申城再度掀起一场“公厕”。4月6日,欧莎卫浴安拆办事团队再次践行公益步履,将智能马桶“落户”上海市杨浦区西...

  继台州首批欧莎智能马桶公厕之后,申城再度掀起一场“公厕”。4月6日,欧莎卫浴安拆办事团队再次践行公益步履,将智能马桶“落户”上海市杨浦区西医病院眉州185号附近公厕,正式中国智能马桶取市平易近的甜美公厕“试婚期”。

  据悉,该地域被市平易近称为“长命村”,80、90岁以上的老年人比力多,有了取国际接轨的欧莎全功能智能马桶,小伴侣、老年人等人群正在如厕时不必正在担忧平安问题,冬天坐马桶也不会冷了。当市平易近带着年长、步履未便的父母,或是带着年长的孩子上茅厕时,更便利照应家人的如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努力前行 引领风流 ——安华瓷砖再度连任十大品牌大奖

下一篇:米家IH电饭煲—懒人做饭常会边玩“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