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万科不做地产了?王石到底想要做什么?

内容摘要:做为万科转型的主要测验考试,万链能正在一年时间里做到市场的第一有两个先天劣势,一是万科的品牌力和它强大的集采订定合同价能力;二是链家的劣势客户渠道(50%的二手房...

  做为万科转型的主要测验考试,万链能正在一年时间里做到市场的第一有两个先天劣势,一是万科的品牌力和它强大的集采订定合同价能力;二是链家的劣势客户渠道(50%的二手房都是链家成交)和优良的办事基因。对于万链的成长道,万链创始人及董事长刘肖决心满满地暗示:“万链本年的方针是正在冲破停业收入10亿元,争取达到15亿元;市场拥有率冲破6%,争取达到10%。做到正在单一城市占到其他公司的规模,之后再起头结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维可陶浴室柜:怪你过度斑斓,我才如斯入迷

下一篇:美加华卫浴:智能马桶,用黑科技倾覆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