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首席战略合作 中欧企业领袖巅峰对话 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4.28启幕

内容摘要:4月28日,由上海嘉定新城、比利时王国外国投资取商业推进局、中国建建协会从办的“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暨泛家居财产成长高峰论坛”将正在上海嘉定新城隆...

  4月28日,由上海嘉定新城、比利时王国外国投资取商业推进局、中国建建协会从办的“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暨泛家居财产成长高峰论坛”将正在上海嘉定新城隆沉举行。网易家居做为首席计谋合做,将全程深度报道。

  据悉,本次泛家居财产成长高峰论坛是由上海市嘉定新城,联袂比利时和中拆协配合举办。做为上海市沉点成长的三大新城之一,嘉定新城泛家居财产具有较好的根本。无论是从出产制制、设想研发、企业出名度仍是市场拥有率等各方面,均具有一批代表性的出名泛家居企业。例如处置跨境建材家居O2O模式的建巢建材家居、专注于家拆团购的带领品牌齐家网、从过后家拆办事市场的多彩饰家、出名办公家具震旦集团以及专注于出口市场的海祥家具等一批优良泛家居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号家居网:春意盎然的布局 客厅飘着花香

下一篇:装修这六个地方别再花冤枉钱 道理不是人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