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九阳携手杨幂 带你解锁杨幂的人生味道

内容摘要:火遍四海八荒的古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余温未褪,网友们对女配角“青丘白浅上神”杨幂的关心和热情是有增无减 。近日,关于“杨幂最新开年感性之做...

  火遍四海八荒的古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余温未褪,网友们对女配角“青丘白浅上神”杨幂的关心和热情是有增无减 。近日,关于“杨幂最新开年感性之做——《人生的味道》子即将上映”的动静正在社交网坐上惹起了普遍的热议,微博话题#杨幂人生的味道#一经建立,便敏捷蹿升至抢手微博话题片子榜单的第二名,杨幂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可见一斑!

  而就正在一多量吃瓜群众还不明所以,坐等子上映的时候,一批杨幂的实爱粉却已纷纷起头买起了九阳豆乳机!机智的粉丝早已看穿这是网红国平易近品牌九阳牵手大幂幂为其最新豆乳机拍摄的宣传片,话不多说,先get杨幂同款豆乳机,最初要不是这款,这锅九阳背!

  “为幂而疯”,带货女王杨幂的粉丝效应公然强大!九阳也不负等候,于4月17日正式颁布发表:杨幂成为九阳豆乳机的最新代言人。就正在今天,4月24日,这部号称杨幂开年感性之做的全新时髦《人生的味道》也终究正式发布上线,取以往的气概分歧,褪去浮华后的杨幂淡妆相宜,身着白裙,美得简单而舒服,立场淡定而从容。面临镜头,向不雅众娓娓道来本人的糊口立场和人生味道。

  杨幂一曲以来就是文娱圈里人尽皆知的拼命三娘,以至有过一年拍11部戏的履历,几乎没歇息过。面临各类的压力取质疑,杨幂的表述倒是“有时间哭还不如去睡觉”。所以当《三生三世》热播,挑剔的网友说出:“杨幂之后 再无白浅”,不得不认可:她做到了,短短八字,是不雅众对专业演员和拼命三娘杨幂最最发自心里的必定,

  杨幂的乐不雅取顽强和本次九阳《人生的味道》TVC中想要传达给受众的立场不约而合:不管若何变化,都要保留善良的本意;若是,就报之以乐不雅。若是冲劲不脚,就用热情填补。面临人生的多种选择,就像细心便宜豆乳一样,大白本人的心里所求,去选择食材,耐心期待,就能制制出属于本人并世无双的那杯味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三丰杯”竹产业工业设计大赛

下一篇:百安居助力追本溯源 树立家居建材行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