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恒信华典:闪耀鹏城的原创设计力量

内容摘要:虽然一年一度的广东春季家具盛宴落幕了,但那些冷艳了家具人的原创设想做品却踏上了另一个全新的征程。做为“设想导向、潮水引领、持续立异”的深圳国际家具...

  虽然一年一度的广东春季家具盛宴落幕了,但那些冷艳了家具人的原创设想做品却踏上了另一个全新的征程。做为“设想导向、潮水引领、持续立异”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此次不只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潮水设想大咖和做品帮阵,更有像恒信华典如许,以原创设想耀动鹏城的家具企业。

  初次的“贝丽·希慕”,不只吸引无数经销商的目光和赞赏,也引得浩繁设想师参不雅,一时间恒信华典展位现场人满为患。做为恒信华典2017全新原创做品,“贝丽·希慕”集原创设想师孔武的设想力量和恒信华典21年实木家具至高质量为一体,成为恒信华典原创设想又一新标的。

  “贝丽”正在意大利语满意为斑斓、标致。红点获得者、深圳市孔武设想无限公司设想总监孔武设想师取恒信华典原创设想团队的无数不眠日夜的心血汇聚成这一斑斓、标致的“贝丽·希慕”系列做品。无论是全体空气的打制,仍是细节的雕琢,贝丽·希慕都经得起时间的,潮水的幻化。设想的起点不是潮水的引领,而是糊口体例的营制,贝丽·希慕,离开了纯真的家具气概,为都会人营制一种全新的、时髦的、属于现代人的夸姣糊口及体例,这也是恒信华典21年对峙的标的目的和计谋至高点所正在。

  身世木工世家的恒信华典董事长黄全春,以中国保守手工艺人的匠心质量著称,恒信华典传承匠者心态,倾力打制每一件“中华实木家具典型”的做品,贝丽·希慕正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中的出色,不只通过浩繁经销商“火眼金睛”的挑剔和,更是以杯和荣誉其质量的无双地位。

  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中,恒信华典可谓收成满满,原创设想和至上质量不只获得很多经销商承认,更是正在凝结原创设想力量的最高荣誉——金汐中获得“现代实木金”,同时精巧的质量和环保的更是帮力恒信华典获得2017“质量环保金”。

  家具行业要想脱节保守制制业低廉、低附加值的有色标签,原创之是必然,恒信华典就是这条全新道上的披荆棘者,用其一贯的融入设想的力量、注入文创的价值来为中国度具行业鸣锣开道。鞭策中国度具行业迈步世界之林,打制中国度具的原创设想标签和烫金手刺,恒信华典一曲正在勤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安居助力追本溯源 树立家居建材行业规范

下一篇:伊丽丝 以技术成就百年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