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KIC赫曼德整体厨房惊艳2017“设计上海”

内容摘要:而KIC赫曼德高端精美的“工业风”展台酷炫不失文艺,正在展馆中气概独树一帜,吸引无数不雅众的视线,并博得无数取业内人士的赞扬。展台分为四个区域,全体通...

  而KIC赫曼德高端精美的“工业风”展台酷炫不失文艺,正在展馆中气概独树一帜,吸引无数不雅众的视线,并博得无数取业内人士的赞扬。展台分为四个区域,全体通透,空间得体且很有条理感,正在人头攒动的厨卫设想馆里,赏识KIC赫曼德展具特色的全体厨房设想,颇具闲适惬意之感。

  展会期间,KIC赫曼德的设想师开展了为期3天的互动交换,设想师取不雅众们分享本人的设想,以及对“让人发生幸福感的厨房”的理解,内容出色惹人深思,展台前不雅众川流不息、掌声不竭,不雅众们由衷暗示不虚此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伊丽丝 以技术成就百年经典

下一篇:省省省!方太高温蒸箱省电、省时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