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童真波澜装客厅 点亮沉闷空间(2017-04-26 18:32:48)

内容摘要:安好的蓝色被艺术挂画和亮色掀起了波涛,氛围恬静不失活跃,整个画面变得有声色。白色温和了腾跃性极强的彩色,空间内充满能令人幻想剧情的图案,播一曲爵士乐吧,跟着...

  安好的蓝色被艺术挂画和亮色掀起了波涛,氛围恬静不失活跃,整个画面变得有声色。白色温和了腾跃性极强的彩色,空间内充满能令人幻想剧情的图案,播一曲爵士乐吧,跟着灵动的音符,鹿起头了跳舞,安静的蓝色系糊口中多了一份欢喜的随性。

  靠包多变的色彩和纹饰能投合分歧的家居气概,正在简约、色调单一的白砖墙下、,挂画的存正在令另视觉腾跃,英文字母等浓艳花色靠包表现前卫取活力。靠包不再做为副角呈现正在这里,而是主要的软品,是家中的点睛之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享套购送礼券 卡萨帝品牌优惠今日开启

下一篇:电视背景墙这样装 煲剧的时候才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