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三星360嵌入式中央空调打造全球应用案例

内容摘要:这家星巴克正在英国无数十年汗青了,从店肆设想到办事都让消费者无可挑剔。正在店肆整个拆修上最为凸起的要数三星360嵌入式地方空调。冲破保守,变化为圆,平均的气流散...

  这家星巴克正在英国无数十年汗青了,从店肆设想到办事都让消费者无可挑剔。正在店肆整个拆修上最为凸起的要数三星360嵌入式地方空调。冲破保守,变化为圆,平均的气流散漫整个房子。式空气百叶设想,大大避免了正在风口处的顾客咖啡被吹凉,距风口远的顾客也能感受到吹来的阵阵清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那么大,我只想躺在这家瓷砖店里

下一篇:零售4.0时代 与上海时尚家居展一起探寻家居设计流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