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用“芯”感受 岁月“净”好—— 曼胡默尔推出首款室内空气净化器

内容摘要:每小我心目中都有一款偏心的家居气概:北欧的简约风、中国的古典风、的奢华风等等,而提到,起首辈入脑海的必然是严谨、工业和质量。曼胡默尔深耕滤清财产76年,做为全...

  每小我心目中都有一款偏心的家居气概:北欧的简约风、中国的古典风、的奢华风等等,而提到,起首辈入脑海的必然是严谨、工业和质量。曼胡默尔深耕滤清财产76年,做为全球领先的滤清器专家,几经变化和立异,推出了首款室内空气净化器,了过滤手艺和产物线,但一直不变的是质量保障。曼胡默尔一曲努力于为每一位用户供给全方位的,从家庭到公司,从车内到室内,守护杰出质量糊口。

  上海,2017年5月4日——当门窗紧闭曾经无法雾霾的,当您正在室内照旧呼吸不畅,当沉沉污染物曾经到您和家人的健康,您需要一款高质量空气净化器来保障室内的空气质量。滤清专家曼胡默尔近日推出了首款室内空气净化器FCI5000,简练的外表下躲藏着强大的內芯,5沉过滤保障,高CADR值,用76年质量守护室内健康。

  无论居家仍是办公,正在确保空气质量平安的同时,更需要恬静、高效、节能、易操做的产物。FCI 5000努力于成为一枚恬静而夸姣的净化器,当它运转时,只发生低至藏书楼级的39分贝的乐音,陪同用户舒服的糊口和工做。

  家,永久是我们心中最平安的处所,当沉沉雾霾袭来,除了削减外出,您还需要一台空气净化器守护室内的平安情况。近日,滤清专家曼胡默尔推出首款室内空气净化器FCI5000,采用五沉 HEVA 过滤焦点手艺,高效去除PM2.5、细菌、过敏原、甲醛以及其他气态污染物,让每位用户尽享恬静、舒服的健康光阴。

  将来,曼胡默尔将继续秉承节能环保的价值,持续投入车载及室内空气净化器的研发和出产,推陈出新,为用户供给智能、高效、专业的空气净化器产物。同时,曼胡默尔将通过杰出的质量包管和优良的滤芯科技,继续为用户打制全方位、化的糊口情况。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施行官Ken Cao先生暗示:“做为滤清行业的带领者,曼胡默尔放眼全球市场的同时,也更关心中国市场对室内空气净化器的需求。近期对Vokes Air的并购使曼胡默尔正在室内空气净化器范畴如虎添翼。将来我们将继续专注滤清范畴,努力于打制车载-工业-平易近用全方位净化系统,为中国和全球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FCI 5000空气净化器每小时耗电约为30.5 W,24小时全开耗电仅0.7度,让用户正在尽情享受这份舒服的同时,不消担忧耗电问题。该产物还具有18个月的“超长待机“滤芯,以及从动、除霾、静音等三种模式和三种风速供您选择,以及1、4、8小时的设定工做时间,将功能阐扬到极致,带来舒服的用户体验。

  有貌更有料,是每一位消费者的终极需求。曼胡默尔FCI 5000正在高颜值下,还有一颗强大的内芯,通过五沉HEVA过滤焦点手艺,实现笼盖面积达60m2、高达507m3/h的干净空气率(CADR)和99.99%的细菌去除率。HEVA层能够过滤PM2.5、细菌、过敏原、甲醛以及其他气态污染物,抵御细菌过敏原和PM2.5对人体的风险。

  玲珑简约的外不雅,搭配清晰了然的面板和划一利落的进风口,FCI 5000充实表达了新时代的工业美学,既不花哨,又不繁复,无论是放正在办公室、仍是放正在家中,都能很好和拆修情况融为一体。而触摸面板操做模式,无论是仍是儿童,都能简单便利的操做,随用随起,化的设想成为了室内空气净化器的首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抛光玻化傻傻分不清楚?看完秒懂

下一篇:瑞嘉董事长郑佳前:用最优品质服务华中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