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开展“质量及服务管理月”活动

内容摘要:会上,正在各车间担任人的率领下,出产各班组进行了质量取平安宣誓,一声声、一句句都是雨虹人的庄沉许诺:“我宣誓:我是一名东方雨虹员工,我工做的平安和质量,...

  会上,正在各车间担任人的率领下,出产各班组进行了质量取平安宣誓,一声声、一句句都是雨虹人的庄沉许诺:“我宣誓:我是一名东方雨虹员工,我工做的平安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成长和荣誉;我郑沉许诺: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锻制精品;我坚定做到:恪守规章轨制、恪守规范规程、恪守劳动规律,不出变乱、不出次品、不留现患,以现实步履,夯本色量根本,连结质量第一。”宣誓环节宣布了质量办事月的起头,也营制了徐州出产注沉质量、关心质量、逃求质量的优良工做空气,让“质量”愈加深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BigBang崔胜铉沉迷艺术 豪宅藏品无数像艺术馆一样

下一篇:李云迪首次跨界 和孟也为TATA木门设计了一款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