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美的京东512巅峰24小时,快让你的生活简单点

内容摘要:蒲月浅夏,枝头嫩绿,和煦的风悄悄地吹,就像母亲温暖柔嫩的怀抱。5月12日,国平易近美的正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国伟大的母亲献上一份豪礼!国平易近美的巅峰24小...

  蒲月浅夏,枝头嫩绿,和煦的风悄悄地吹,就像母亲温暖柔嫩的怀抱。5月12日,国平易近美的正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国伟大的母亲献上一份豪礼!国平易近美的巅峰24小时温情回馈,领券满减最高可省1000元!京东领券满300-30,1000-100,2000-200,3000-300,5000-500,8000-1000,买得越多优惠越多!让妈妈们也获得温柔。

  夏季的炎热让你无法静心呷茶赏花?吃着冰镇西瓜却闻到了鱼腥味?攒了一礼拜的净衣服要分好几回洗才完?想为妈妈做餐饭却被油烟狼狈收场?酣畅淋漓地踢了场脚球回 家居 然没热水洗澡?买了最贵的喷鼻米烧饭粘了半个锅?周末想感触感染清风徐来的诗意只能去郊外?——不克不及忍,不克不及忍,这些通通不克不及忍!5月12日,妈妈喊你快上美的京东,加入国平易近美的和京东贴心打制的一场国平易近家电狂欢派对,一辞别繁琐的日常,让你的糊口简单点。

  糊口从不优待任何一个有逃求并不懈勤奋的人儿,国平易近美的对创制更夸姣糊口的脚步也从不断歇。5月9日-11日优惠预定,不只能够定金冲抵,还能参取幸运抽,20台电饭煲、30台电水壶、20台电磁炉、5台冰箱,全数打包正在库整拆待发,就等你免费抱回家!

  让你一秒清冷舒爽的1.5匹变频智能空调仅需2799元,安闲赏花无惧夏季热浪;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辞别食材串味烦末;10公斤时髦变频滚筒洗衣机,全家再多净衣服也通通拆得下;天幕系列烟灶套拆,超强吸力击退油烟;60升平安电热水器,悄悄一按轻松平安冲澡;智能米饭管家便利煮出甘旨,下单还立减200元;变频遥控扇,不消去郊外也能享受清风的夏季神器,1元预定抵50元,前800名下单还返100元E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E China2017 新品汇集,亮点纷呈

下一篇:上派集成灶:让“鞋”更适合“脚”,明星代言人要融合企业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