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空调散热片比马桶还脏 担心房间满是病菌

内容摘要:复旦大学曾正在空调散热片、马桶内壁和抹布上取样,并将收集好的样本放入培育皿中进行细菌培育并计数,检测其微生物污染情况。正在此次检测中,空调散热片的细菌含量每...

  复旦大学曾正在空调散热片、马桶内壁和抹布上取样,并将收集好的样本放入培育皿中进行细菌培育并计数,检测其微生物污染情况。正在此次检测中,空调散热片的细菌含量每平方厘米高可达1200cfu,是马桶细菌总数的60余倍;而空调散热片的霉菌总数则高达每平方厘米960cfu,是马桶的近30倍。复旦大学查询拜访也显示,大大都家庭的空调积尘中细菌、霉菌,90%家庭空调散热片细菌超标,一些家庭以至超标1000倍。

  3.清洗空调散热片:拔掉空调电源后,利用专业的空调清洗剂频频喷淋散热片2—3次,5min后,链接空调电源,安拆好过滤网盖上空调盖,打开窗户,空调运转制冷大约20-30min,你会看到有净水从管道里排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箭牌雅士灰测评 耐磨抗压又防滑 6项成绩全优

下一篇:红星&九牧携手共创家居“新零售”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