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网易直播 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第二开发商供应商签约会

内容摘要:▽ 2014年红星美凯龙旗下对公业 务——住建集采,进入 To B 市场。2016年8月27日,住建集采向全国正式发布 “第二开辟商营业”,2017是红星美凯龙住...

  ▽ 2014年红星美凯龙旗下对公业 务——住建集采,进入 To B 市场。2016年8月27日,住建集采向全国正式发布 “第二开辟商营业”,2017是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加快跑的一年,全年打算取全国100家优良开辟商启动合做,2018年将会笼盖逾500个项目。

  ▽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集团绿色环保带领小组组长张贤指出,“第二开辟商”是红星美凯龙的计谋选择:1、精拆修趋向不成逆转;2、第二开辟商取精拆修电商属性很弱;3、室第起头逐渐现代化,可是栖身没有现代化。

  5月10日,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第二开辟商焦点供应商计谋签约发布会正在上海召开,深耕第二开辟商营业,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联袂业内优良的绿色环保正品品牌,为泛博消费者配合打制绿色环保正品成品室第,网易家居现场曲播,敬请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信地板专注23年,“质”敬中国品牌日

下一篇:家装公开课实创孙威:去掉“平方米”概念 标准化是反人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