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老婆在家做了块黑板墙实在太文艺 附超实用教程

内容摘要:文艺有三宝,投影仪、洞洞板、黑板墙(当然你可能有分歧的见地,欢送来叫板),说到这黑板墙,家居君曾经摩拳擦掌好久了,研究再研究,即便是简单的改制也要阐扬隆重派...

  文艺有三宝,投影仪、洞洞板、黑板墙(当然你可能有分歧的见地,欢送来叫板),说到这黑板墙,家居君曾经摩拳擦掌好久了,研究再研究,即便是简单的改制也要阐扬隆重派的做风。这不,正在家里开工之前,先把本人做好的笔记给你看看。

  由环保材料PVC/CPP制成,带有可移除、无残留的背胶。利用简单,揭下黑板贴底纸,粘贴正在平整、滑腻的墙面,即可用通俗粉笔正在书写。若是嫌麻烦不想大费周章,或者只是小面积利用黑板墙,不如就买张黑板贴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装公开课实创孙威:去掉“平方米”概念 标准化是反人性的

下一篇:争当行业发展生力军、主力军 广东省家具行业团工委年会在广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