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阿里巴巴总部又双叒叕要建新大楼 马云要和苹果斗?

内容摘要:为设想白色的玻璃“鳍”,建建师给出了5个版本,5个稍有些分歧灰度的白,苹果推敲了好长时间,说一个太偏蓝,一个稍微奶油白。一般眼睛是看不出这些不同的。...

  为设想白色的玻璃“鳍”,建建师给出了5个版本,5个稍有些分歧灰度的白,苹果推敲了好长时间,说一个太偏蓝,一个稍微奶油白。一般眼睛是看不出这些不同的。建建师们忍无可忍:苹果是最难搞定的甲方,他们的眼睛发X光。

  正在空中俯视过无数次的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终究要完工了,苹果但愿正在本年春天正式入驻。比拟当初乔布斯的规划(于2015年完工),落成时间拖了一年又一年。莫非是建建商的迟延症犯了吗?有几位参取项目标施工人员通过透社“哭诉”:这个锅他们实的不背,明明是苹果完满从义症太严沉!

  苹果高管们几回再三告诉施工队,由混凝土锻制的亮光天花板,必需里里外外,,要像iphone的插孔一样防尘。为此,数以千计的天花板被查验。起首经得苹果内部团队确认,再经建建承包商正在施工现场二次确认,才能利用。

  承包商破费了几个月做方案,确定用什么样的门把手,但分分钟就被毙掉,他们一直无解被的缘由,即便他们自傲选定已切确到纳米的门把手,仍是被那群“完满症”患者否认。担任门把手的建建司理,并没看到最终定稿。听说,他被“完满症”逼告退了!

  到了门槛,苹果高层症又犯了。他们说,门槛埠面必需平齐跟尾,不克不及有任何突起或者朋分。苹果的来由是,若是门槛跟尾不完满,工程师就得调整程序,这会导致他们从工做思虑形态平分心。一位建建师正在和苹果讲理时:第一次传闻门槛还能影响工做,怪不得我工做效率低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洛尼冠名赞助ACC 实现家居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下一篇:登上时代周刊的80后作家 把大理丽江搬进了广州别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