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于跃波_网易家居

内容摘要:于跃波一曲外行走设想的世界中:行走正在糊口里,他感遭到的是设想趋向的演变;行走正在立异里,他测验考试的是用人们糊口模式的变化去阐释设想义务的旅途;行走正在边...

  于跃波一曲外行走设想的世界中:行走正在糊口里,他感遭到的是设想趋向的演变;行走正在立异里,他测验考试的是用人们糊口模式的变化去阐释设想义务的旅途;行走正在边缘空间里,他使用设想的加法和减法,让一种空间特有的魅力实现人们精力和糊口的诗意回归。

  他带着对糊口天然要素的思虑,阐发了“箱子”糊口给人们身心形成的、绑缚。现在日本的建建罗致了中国文化里最人文、最精髓的部门,通过边缘空间实现了将内部空间延长到天然,且将天然引申到内部空间的空间转换。打破了人取天然的边界、隔阂,而这,也是中国的设想师们所要勤奋达到的一个设想抱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注儿童教育与环保 百安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下一篇:东方雨虹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