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我的油纸伞——天津指点未来儿童美术活动

内容摘要: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她彷徨在这寂寥的雨巷,撑着油纸伞像我一样,像我一样地默默彳亍着冷漠、凄清,又惆怅。

有多少人是被这描绘的场景所吸引,不得不说雨巷诗人——戴望舒的这首诗很成功。有多少人是读完这首诗,脑海中浮现出那个撑着油纸伞像丁香花一样结着愁怨姑娘。

有着温度的油纸伞渐渐的离去,多了些没有感情的铁伞,确实也方便了我们的携带和使用,却还是难免少了一些情怀。

天津指点未来儿童美术校区活动——我的油纸伞,让孩子们有机会感受这种江南独特的情怀,看看我们课堂上的情况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展清洁能源 龙力生物引领燃料乙醇新机遇

下一篇:双陈干仓留香中原 双陈印记十二城巡回品鉴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