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芳园“港在郑州”主题活动红遍美食圈

内容摘要:8月10日,由广芳园主办的“港在郑州”盛大开启!这一天的郑州揭开了属于香港的芳华魅力;入口闪烁的霓虹灯,80年代风格的旗袍美女,让人不禁想要一睹“维港...

8月10日,由广芳园主办的“港在郑州”盛大开启!这一天的郑州揭开了属于香港的芳华魅力;入口闪烁的霓虹灯,80年代风格的旗袍美女,让人不禁想要一睹“维港”的魅力。圆桌的酒水、糕点,优雅的氛围,营造出了浓浓的香港生活独特气派。让生活在郑州的人们,都得以近距离体验广芳园带来的地道港味。

1.jpg

香港作为中国的饮食名城,丝袜奶茶、菠萝油、咖喱鱼蛋等一系列街头小吃早已风靡世界,作为香港不夜城的灵魂,广芳园把老香港茶点带到了郑州的街头,让我们对港味不止远观更能就近品尝!在一年半前就已入主郑州的“广芳园”,它初登郑州就立刻俘获了郑州人民的味蕾。广芳园可以说几乎把香港饮食的灵魂带到了郑州,原汁原味,地道港味!

2.jpg

活动当天,广芳园精心搭建的现场洋溢着甜甜的氛围。“你闻到什么气味吗?没有呀!你一出来空气都是甜的”、“你一来广芳园的天气都变好了”等情话触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在现场,广芳园还凭借着最有名的丝袜奶茶撩动着在场人员的心。各种招牌甜点,拉茶表演,让来访的宾客仿佛置身于九龙城的闹市之中尽情狂欢。广芳园创始人,微博美食大V,郑州本土名人网红均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刻!

3.jpg

自广芳园入驻河南,短短的一年半时间里凭借着对美食的严格要求而享誉中原,广芳园的高品质逐渐被河南人民所熟知,成为了港式茶饮行业的佼佼者。广芳园坐拥全球480余家门店,在河南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已有30余家店面,展现了极强的成长力。

每个人对香港的记忆都不尽相同,有不同的方面,有不一样的味道,但是对郑州来说,广芳园营造的不夜城就是郑州有关于香港最真实的记忆,期待广芳园在中原大地构建更加辉煌的餐饮版图,让更多人们享受到广芳园的原汁港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情满伊通河 浪漫鹊桥会——中建一局安装公司七夕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