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凯东源携手味之家,打通“味觉系快消品”供需渠道

内容摘要:8月16日,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653)与华宝集团(香港股票代码:00336、国内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00741)旗下味之家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6日,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653)与华宝集团(香港股票代码:00336、国内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00741)旗下味之家食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宝味之家总裁阙嘉华先生及客户发展总经理朱伟彬先生、凯东源物流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副总裁刘建福先生、财务总监刘铁峰先生、深圳市前海凯东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黄喜煌先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华宝味之家总裁阙嘉华先生发表讲话

阙总表示,华宝味之家是中国香精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华宝集团投资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线上线下垂直餐饮服务企业。为满足客户的消费体验,公司对拥有全国网络布局、高效率的仓储配送服务商有着迫切的需求,非常荣幸能够找到扎根城市配送领域十余年的凯东源,双方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把中国食品供应链效率提升至欧美等发达国家的水平,守护国民舌尖上的安全。

凯东源物流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发表讲话

在对阙总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肖总指出,感谢华宝味之家对凯东源的支持与信赖,凯东源是一家有梦想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城配企业,通过不断提升信息化技术水平、高质量的物流服务赋能于供应链的上、下游。在快消品行业多年的积淀使得凯东源对食品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凯东源与华宝味之家的合作珠联璧合,必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期待双方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优势互补,共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代表签约

华宝味之家总裁阙嘉华先生(左)、凯东源物流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右)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领导一致同意着眼长远、求同存异,快速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

双方参会人员与领导合影

根据协议约定,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打通“味觉系快消品”行业供需渠道,推动餐饮供应链生态圈的共生融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点Dmall牵手掌合酷铺 数字化改造助推新零售产业快速发展

下一篇:实地探访金链盟: 专注底层开发 两年战绩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