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心酿酒集团董事长周杰明接受贵州电视台《酒业动静》栏目专访

内容摘要: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贵州电视台《酒业动静》栏目对贵州中心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明进行专访。据了解,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地处茅台镇以茅台酒厂为主的7.5平方公里...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贵州电视台《酒业动静》栏目对贵州中心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杰明进行专访。

据了解,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地处茅台镇以茅台酒厂为主的7.5平方公里的核心产区,森林覆盖面积达40%,是国家4A级景区衡昌烧坊·中心景点。集团建有2座基酒厂,年生产酱香型白酒3600吨,储酒能力15000多吨。建有贵州特征微生物研究院,有多名国家级酿酒工艺大师及国家级和省级评酒委员,设备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完善,配套有完整的调制、过滤、灌装、化验的先进设备及一条自动化包装生产线。

周杰明表示在仁怀市茅台镇酿酒核心产区,寸土寸金的地方,中心酿酒集团要发展,深切感受到一种历史的责任和社会的担当,只有用这种有传承、有历史、有文化的企业,才能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并且很多年前就做了很多详细的规划,中心酿酒集团主要是一手抓文化建设,一手抓科技创新,以传承酿造技艺,复兴三大烧坊,创新一个未来为目标。

据悉,2015年,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在重视酿酒技术的发展和微生物方面的研究引起了酒界的关注。正是重视技术与科研,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在国内外多次获得有分量的奖项。通过过文化赋能、技术创新,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已经发展成国内集自然生态、制曲酿造、教学科研、文化体验、旅游休闲、洞藏封坛、等会员制服务为一体的酱香中心文化产业园。

采访中周杰明表示,传承下来的东西,不能一成不变,首先要知道为什么要用这种技术,才会知道品质怎么提高,最后实现系统化、数据化,标准化。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充分利用这天然的地理环境和独特的微生物元素,在科技创新方面,将酒糟二次发酵,提取有益物质,研制出了足浴宝、沐浴宝、以及酒糟面膜等一系列的微生物科技产品。

2022年,对于贵州中心酿酒集团来说,是夯实基础,持续深耕,坚持“醬鄉國”酒品牌路线的关键一年。对于全新的品牌战略,贵州中心酿酒集团表示,将不局限于机场、高铁、分众传媒以及线下活动,还将从网络、新媒体、购物平台等线上传播全方位多角度,打造立体传播矩阵,同时通过对产品、服务的高要求、高标准,让倡导的“正宗、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酱酒行业向着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官宣青春代言人苏翊鸣,海边青春大片曝光

下一篇:返回列表